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08:40 发表 只是比40D贵200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08:41 发表 这次新安江Nikon组中,除了一个D200,其余清一色D8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0:04 发表 看来水兄要上高一档次的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