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2:50 发表 你还没我去健身房的时候行。。。 那时候,30mins跑步,90分钟flow yoga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2:51 发表 你应该只说一半,让SAMUEL树立信心!!!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3:21 发表 大家一起去看电影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2:46 发表 ,明天开始狂打你手机,打到你没电为止 。。。hia hia hia hia hia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2:02 发表 双休日记得 1,不要去做踩花和睬“花”大盗。。。 2,回来不要忘了顶杭州的贴,不能去顶新安江的。。。 3,回来不能私下自己和新安江的TX清了又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4:10 发表 以前公司的食堂。。吃到想吐。。。 海外,我理解你。。。 每到下午3,4点就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