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32 发表 我想6,7月份周末看看YY上有没有活动,好也跟 自己也计划出去为期一周的FB一次,不过没想好去哪里。 大家有什么意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37 发表 我都是FB跟着集体/公司走 ZN自己走 自己懒得去FB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38 发表 在Samuel和HR2的注视下 我居然翻页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42 发表 睡不着 FB的话可以去西湖边上喝茶,打牌,聊天,看书一整天 清明我就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45 发表 1W好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49 发表 偶看重1W,不要跟偶抢。。。你抢你自己的1KP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02 发表 你们抢 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