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32 发表
我想6,7月份周末看看YY上有没有活动,好也跟
自己也计划出去为期一周的FB一次,不过没想好去哪里。

大家有什么意见


一周好长啊。。。貌似到那时候 估计没这么长的时间休息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37 发表


我都是FB跟着集体/公司走
ZN自己走
自己懒得去FB


我喜欢在家睡觉,这样FB 也不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38 发表
在Samuel和HR2的注视下
我居然翻页了的


你也非常的强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1k 没问题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42 发表


睡不着
FB的话可以去西湖边上喝茶,打牌,聊天,看书一整天
清明我就去


清明我们出去fb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45 发表
1W好吧


1k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49 发表
偶看重1W,不要跟偶抢。。。你抢你自己的1KP吧


和气生财拉。。水王,1w归你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退出。。晚上回去只能手机灌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02 发表


你们抢
我看


我鼓掌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