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12 发表


我选3亚


我选的黄山,。哈哈。。因为我去年就想去黄山了,三亚还是自己去比较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13 发表
3个偶都选。。


如果你是我们的老板就好了,咋就一个月不工作,一个个玩过来,拍过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16 发表


正确!!!
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朋友,家人,另一半都可以。。很休闲。。。。

厦门我很爱阿。。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


是的啊。 黄山teambuilding 是个不错的地方。。。。当然我们毅行的同学看黄山已经是小意思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怎么又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19 发表


DELL在厦门很大的


没赖 强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20 发表


MS我的看法总是有些不同


站的角度和高度不同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23 发表


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

跟公司去没自由

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冲凉,晒太阳,冲浪,回酒店SPA。。。海鲜大餐。。。夜宵,睡觉。。。。

哇。。。。这日子!!!腐败!!!


不喜欢太FB的。。。。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25 发表


三亚就要腐败,去海岛一系列的地方就要将腐败发挥到极致!!!


其实腐败也是件快乐的事情。。。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又是,agai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