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12 发表 我选3亚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13 发表 3个偶都选。。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16 发表 正确!!! 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朋友,家人,另一半都可以。。很休闲。。。。 厦门我很爱阿。。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19 发表 DELL在厦门很大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20 发表 MS我的看法总是有些不同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23 发表 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 跟公司去没自由 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冲凉,晒太阳,冲浪,回酒店SPA。。。海鲜大餐。。。夜宵,睡觉。。。。 哇。。。。这日子!!!腐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25 发表 三亚就要腐败,去海岛一系列的地方就要将腐败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