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好困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5:55 发表


手上没有工作的话
估计是比较容易困的


手上的工作就是灌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01 发表


SE是什么手机阿。。。从来没听说过。。


sony ericsso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03 发表


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
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不过我懒。。1


很多家分店 啊,我去长宁路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怎么没见HHR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06 发表
TXM。偶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接了个公司电话, 去三亚,厦门(加500),黄山 。让我三选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11 发表


旅游??去厦门自己出500?

调到那里去工作??去厦门工资加500???

不理解阿。。


旅游。。。。最后一次了,,,估计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10 发表
还有“流浪者之歌”是小提琴的经典名作。。。太经典了。。。。也太难演奏了。。。。


HR2  品味上去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