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5:55 发表 手上没有工作的话 估计是比较容易困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01 发表 SE是什么手机阿。。。从来没听说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03 发表 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 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不过我懒。。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06 发表 TXM。偶来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6:11 发表 旅游??去厦门自己出500? 调到那里去工作??去厦门工资加500??? 不理解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10 发表 还有“流浪者之歌”是小提琴的经典名作。。。太经典了。。。。也太难演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