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5:07 发表 S用啥手机的? 准备换手机,想买个二手的多普达手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5:08 发表 还是这样的身手敏捷呀 估计暂时Judy是没有机会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