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34 发表 欢迎samuel回来 不会又是手机+电脑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34 发表 太重太大,早上没办法挤车。。。要SAMUEL的法拉利接送才可以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49 发表 这么晚吃饭 辛苦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37 发表 Samuel好像下周才上班 正好你带他去华师大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