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清水一片,徒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1 发表 南京师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5 发表 你明天也不要上班 看来你明天的心情就很好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8 发表 原因看我的9200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7 发表 又可以自然醒了的 真好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9 发表 根本就不用算。。。用脑子想想就行。。。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40 发表 那你开名车周游去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41 发表 到底是财务呀,对数字概念就是好, 总共加起来,真要60分钟才行。。。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42 发表 天天不上班也会烦的 就像天天上班那样 因为都是天天做同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