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22:10 发表 9494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0 发表 还是D80,统一色调比较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3 发表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拍4张照片,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 我选好了,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你可以摆POSE做MT, 比方说路人甲乙丙丁。。。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华师大肯定要带长焦的 不是说爱在华师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我带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不带火柴盒相机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