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22:10 发表

9494


你94啥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0 发表
还是D80,统一色调比较好


你不是在其他贴字上说canon好嚒。。
我们的队伍要多样性啊,,nikon,pentax,canon。。。
哪位兄弟上个leica 就有点perfect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3 发表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拍4张照片,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

我选好了,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


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要不要带个长焦,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你们可以先去的,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当道具就可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你可以摆POSE做MT,
比方说路人甲乙丙丁。。。


POSE 就算了,不浪费同学们的快门了。。。我做后勤,,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华师大肯定要带长焦的
不是说爱在华师吗?


那玩在哪里呢?
吃在哪里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我带你


不要忘了喊我啊。。我用眼睛用心灵记录也可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江苏版的 校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南师大的美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东南的汉;南大的才子,南航的饭;河海的流氓满街串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不带火柴盒相机了的?

随身带,不过偷拍不方便, 闪光灯老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