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远望。。。

IMG_1960.jpg (146.72 KB)

IMG_1960.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8 23:20 发表
扬州风景应该不错的了吧


扬州明天早晨花一个小时去玩一下,然后赶回家。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8 23:20 发表


主要是有风,花枝在颤,所以对焦不准的


来个“时间停止”就ok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3:21 发表
老子的坐象有多高啊。。。MS挺大的。。。老远就看到了。。。


很高的。。。今天貌似那边就我和我朋友包场。。。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3:22 发表
你牛人啊。。一个小时玩下扬州一刚。。。!!


我不是去扬州玩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3:23 发表

有道士么?


有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大门?

IMG_1963.jpg (184.23 KB)

IMG_1963.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3:25 发表
学会了法术不能用在TXM身上的哦。。


那学了干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怎么老水到渠成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3:27 发表
学了,可以抓小偷啊。。打击违法犯罪啊。。什么的。。。。好事情多了


个么。不是很多警察叔叔要下岗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