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10:28 发表 今年发生的大事情太多了。。。。端午海岛游的话。。。我想去普陀山了。。。和菩萨清静一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13:01 发表 理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