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7 00:58 发表 能说明白一些吗,4个挂加上后面4个人,是8个人了,怎么出来的6人3个帐篷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27 22:38 发表 就是啊,怎么沒看到我的名字啊,另外sss的另外一個掛也不再表裡面啊,我們和sss是小團體啊,請組織考慮啊...強烈期盼中...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00:02 发表 没错。。偶喝水很多的。。。水也是大问题!!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09:14 发表 边缘同学啥时也组起小团体来着,捆绑式啊 以免招排挤,申请8要和他们一站车 要么把他们丢到18座的车里,正正好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21 发表 18座的是什么车啊? ——18座金龙 幽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