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5:39 发表 内部买,瓷娃娃的那个粉底加粉加个黑蝴蝶的盒子,只有210。。。。。。。。。。。。 (虽然便宜买了一年十次也没用到,晕啊。。。。。。。。。) 市场价偶就8说了,还一天到晚断货 真的一般般,人家员工自己说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5:46 发表 强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5:49 发表 210进货,250出给跳舞,40元差价,利润率20%。。。还不是很贪心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