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25 发表 你8会是我们公司的吧,8过我们负责的那个MM没走 但每个月都有人跑过去跟她说:我手机停机了,原因欠费 以上纯属事实,如有雷同请问财务,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24 发表 辛苦了 但是我还要边工作边灌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29 发表 你真的是很敬业,很让我感动。。 你在其它论坛上也是这样的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41 发表 那这里对你有致命的吸引力??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57 发表 我也是的,其他论坛都不发言的,只看看的 也就只有在YY还搞了那么多牌子,还斑竹了。。 这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