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25 发表

你8会是我们公司的吧,8过我们负责的那个MM没走
但每个月都有人跑过去跟她说:我手机停机了,原因欠费

以上纯属事实,如有雷同请问财务,呵呵


呵呵,那个MM罢工了,MS:lo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24 发表


辛苦了
但是我还要边工作边灌


你更辛苦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29 发表


你真的是很敬业,很让我感动。。
你在其它论坛上也是这样的吗?


其他论坛都是潜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怎么还没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MS 我的手机今天一直不在服务区,一堆人都找不到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41 发表


那这里对你有致命的吸引力??


好像是的,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其他的bbs 我一般都不注册ID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在YY中毒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57 发表
我也是的,其他论坛都不发言的,只看看的

也就只有在YY还搞了那么多牌子,还斑竹了。。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这边人多,人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