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是不是你多报销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4 发表 看来只有你能帮助他们收钱了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06 发表 好呀,好呀,多报销一点 最好一张发票报销一次,忙死它们 发票8够去买点假发票~~~~~~~~~~~~~ 报销的话,就早关帐日去报, 前提是,你们用的8是“康库”系统 8然自己会死的很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08 发表 你们公司的财务?!!! 这种问题我也不会犯阿。。。 HR没招对人!!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12 发表 恶,人家是外国宁来着~~~~~~~~~~~~~~~~~~~~~~~~ 你说谁招的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