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是不是你多报销了的


我从来不报销的,他们收不到钱也来找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4 发表


看来只有你能帮助他们收钱了的


心情好的时候就帮忙看一下,心情不好就随便忽悠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是不是你多报销了的


想起来了,MS 几个月的电话费还没打给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06 发表

好呀,好呀,多报销一点
最好一张发票报销一次,忙死它们
发票8够去买点假发票~~~~~~~~~~~~~
报销的话,就早关帐日去报,
前提是,你们用的8是“康库”系统
8然自己会死的很残


我有很多发票,都是真的,谁要就给他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来,翻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08 发表


你们公司的财务?!!!

这种问题我也不会犯阿。。。

HR没招对人!!


招人是部门老大说了算的,M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不过我很佩服我们公司的那帮财务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很傻很天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12 发表

恶,人家是外国宁来着~~~~~~~~~~~~~~~~~~~~~~~~
你说谁招的来的呀


鬼佬都是傻X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哈哈 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