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42 发表 乘于N次方=无穷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46 发表 晕倒 我只是看数字 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支票也没有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51 发表 要是你公司没财务,嘿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52 发表 人事?财务?一个公司?一个YY? 可以有很多事情发生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50 发表 你们同事找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57 发表 但是不知道工资怎么发给你,自己去银行提现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58 发表 用你无限的想象力。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我是月月问他们要支票好伐 最搞笑的是一个原Asia Pacific Finance Controlle会用圆珠笔签 最最搞笑的是,上面用水笔描了一边,然后让我去试试 我无语 太强大了~~~~~~~~~~~~~~~~~~~~~~~~~~~~ 这个月我前后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