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28 发表


不是要求
而是要结帐
五一十一我一般都不能出去的


做财务的就是好,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31 发表


不需要BS的
这是有战略眼光
NND,我只报了一个,看来胆子还不够大


haha, 不要太保守嘛 下次注意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32 发表



倒,你居然也起贼心了啊……
samuel啊,你可犯罪了啊,小马哥这么好的人都被你带坏了……


这叫诲人不倦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33 发表


8要睬小马哥了,他想让他家老婆D80遇水着凉,坏了之后,就好就好换新的小妾了


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34 发表




SAMUEL你不能做财务的。。


哈哈。。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35 发表


镜子,你就说说天晴吧。。。我可不想我家老公K10D感冒,我还是很爱它的。。。也不想招小妾。。


K10D不怕水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39 发表

好的呀

JUDY,8是我要说下雨
是天气预报自己报的呀~~~~~~~~~~~~~~~~~~~~~


天气预报也会忽悠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32 发表


那你们有级别封顶嘛?
比如到什么级别或钱超过多少多少,就没加班费了?


加班费很多的。。。。我也想加班,可是没钱,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