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28 发表 不是要求 而是要结帐 五一十一我一般都不能出去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31 发表 不需要BS的 这是有战略眼光 NND,我只报了一个,看来胆子还不够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32 发表 倒,你居然也起贼心了啊…… samuel啊,你可犯罪了啊,小马哥这么好的人都被你带坏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33 发表 8要睬小马哥了,他想让他家老婆D80遇水着凉,坏了之后,就好就好换新的小妾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34 发表 SAMUEL你不能做财务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35 发表 镜子,你就说说天晴吧。。。我可不想我家老公K10D感冒,我还是很爱它的。。。也不想招小妾。。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39 发表 好的呀 JUDY,8是我要说下雨 是天气预报自己报的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32 发表 那你们有级别封顶嘛? 比如到什么级别或钱超过多少多少,就没加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