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03 发表 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 你说的是炉西峡?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4:57 发表 我就是办的口令卡,还可以跨行转帐,这次杭州就是这样交给YEDDA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9 发表 不如你明天一早去星光,然后和我们一起去南汇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08 发表 倒,,,那我就挂了,,,我太迟的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11 发表 强烈同意 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总金额5K,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 那次付得我累死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12 发表 招行的安全~~~~~~~~~~~~~ 信用卡没密码的,偶同事上班的路上被偷了皮夹。到十点多的时候,手机短消息来说,招行在哪里刷了二三千,才发现皮夹米有了 还有,明天 下大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13 发表 你很有投资眼光的说。。 YY的坑也跟楼市一样的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18 发表 ws,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