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03 发表


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
你说的是炉西峡?


ye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4:57 发表


我就是办的口令卡,还可以跨行转帐,这次杭州就是这样交给YEDDA的。


跨行MS 手续费比较贵,致命的是 不是即时到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9 发表


不如你明天一早去星光,然后和我们一起去南汇吧


这个想法不错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08 发表


倒,,,那我就挂了,,,我太迟的了……


哈哈,,实在不行我转让个给你,w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11 发表


强烈同意

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总金额5K,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

那次付得我累死了。。。


直接用信用卡就可以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还是要纪念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12 发表
招行的安全~~~~~~~~~~~~~
信用卡没密码的,偶同事上班的路上被偷了皮夹。到十点多的时候,手机短消息来说,招行在哪里刷了二三千,才发现皮夹米有了

还有,明天 下大雨


镜子来了。。。招行的信用卡好像 是 24还是48小时内报失都可以全额赔的呀..不过我不用信用卡,唯一的一张就是又能够来交电话费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13 发表


你很有投资眼光的说。。

YY的坑也跟楼市一样的了。。。


我报了四个,这下发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18 发表



ws,b4


不要BS啊, 我能报上肯定去的,报不上还要被BS。。。。反正都是被bs了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同学们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