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29 发表 你居然可以挂镜子, 牛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34 发表 你好强 现在还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37 发表 工行 招行 还付过支付宝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39 发表 下午就要在咖啡馆度过了的? 幸福的周五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4:40 发表 应该是给小马哥挂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5 发表 都是别人做镜子的挂,没有挂过镜子呢,你是第一个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4 发表 USB感觉比较麻烦 还要收费 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7 发表 我参加过3次,每次都不一样的,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 反正我没有网银,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02 发表 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基本上没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