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29 发表


你居然可以挂镜子, 牛的


有什么不可以的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34 发表


你好强
现在还在?


是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37 发表


工行
招行
还付过支付宝


有招行,不错不错。。。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39 发表


下午就要在咖啡馆度过了的?
幸福的周五


无聊的周五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4:40 发表


应该是给小马哥挂的……


oh。。。那不挂了。。。。xiaofei ,不好意思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5 发表


都是别人做镜子的挂,没有挂过镜子呢,你是第一个


呵呵,是镜子挂错地方了,本来挂你的,不过现在还是挂你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4 发表


USB感觉比较麻烦
还要收费
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

我用的招行的专业版, 有个u-key 比较踏实啊。。不过公司的电脑也不能用,没admin。。找edge,他的可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7 发表


我参加过3次,每次都不一样的,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
反正我没有网银,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


没有招行的我就估计抢不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02 发表


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基本上没法用


不用支付宝买对贵的东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