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0:12 发表 . 不要支支吾吾,对组织上要坦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0:17 发表 那是充分非必要 还是必要非充分 或者充分必要了未点穿?! 太八卦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0:19 发表 一点点的八卦还是很必要的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0:06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肚子疼。。。 还换隐形一刚,我都塞不到眼睛里去的东西,你们男人倒塞的起劲。。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9:58 发表 诗性大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0:03 发表 周末不可以的 都已经有安排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0:22 发表 两个文件,JAD和JAR都要传到手机上?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13 20:22 发表 美呢还是JUDY美来的~ FANS呢是S自封的~ 八卦呢是调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