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0:12 发表
.

不要支支吾吾,对组织上要坦白!!


fans是fans,不能混为一谈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0:17 发表


那是充分非必要
还是必要非充分
或者充分必要了未点穿?!


太八卦了。。。


那是充分非必要=?
还是必要非充分=?
或者充分必要了未点穿?!=?


好像我的数学又没学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0:19 发表


一点点的八卦还是很必要的呢


xiaofei又到家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0:06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肚子疼。。。

还换隐形一刚,我都塞不到眼睛里去的东西,你们男人倒塞的起劲。。


无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9:58 发表


诗性大发


只要不S性大发就行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0:03 发表


周末不可以的
都已经有安排了的

平时可以加班的,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0:22 发表


两个文件,JAD和JAR都要传到手机上?


你有选你的手机型号吗?MS是JA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13 20:22 发表
美呢还是JUDY美来的~
FANS呢是S自封的~
八卦呢是调剂的~


哈哈,澄清了,澄清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看来还是judy 的fans多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来点照片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