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12 发表 因为你们9:30上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12 发表 估计那个时候可以直接买D3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16 发表 我没有买脚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