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累,好困,好饿,好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09:57 发表


有个性
我是一大早进了公司,然后一直在打盹


昨天晚上干吗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09:20 发表


王老吉?
好像比较简单
如果换成啤酒就更好了的


换红酒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3 11:37 发表
去炉西峡  60L的包够了伐?


我打算40L 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1:44 发表


你要混帐就可以的
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


找个人混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打算把我的那个40L 出了,有TXM 需要的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40L 太小了哇,放帐篷塞不下呀。。。。。出了再去买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贱卖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怎么都吃饭去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