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3 10:35 发表 难道你也炒股?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36 发表 走去哪里呢 不会影响到灌水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31 发表 1/8的A4纸,手写11W。。算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0:48 发表 噢,这样的啊,聪明的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3 11:19 发表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你们领队就这么把你们丢在这里灌水,自己跑出去谈亲说爱了呀,有异性没人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