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25 发表 不晓得啊。车展上只顾着拍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22:49 发表 有人组织打羽毛球伐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1 发表 既然SAMUEL和海外那么喜欢 我就再贴几张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5 发表 还有这个,同一个牌子的。不知道叫什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2 发表 SAMUEL 这辆和这女人送你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6 发表 这个牌子也不错。。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9 发表 啧啧,我有这车,也先卖了车买套房子。。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9 发表 能帮我标标发音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3:04 发表 这车HOW MUCH?? 那么便宜???看似很华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