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judy来贴香车美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25 发表


不晓得啊。车展上只顾着拍了。。


女孩子开挺好的 去买吧,支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22:49 发表
有人组织打羽毛球伐啦~~~~~~~~~~~~~~~~~~~~~~~~~~~~~


我报名参加。。。。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1 发表
既然SAMUEL和海外那么喜欢
我就再贴几张


请问:这车和车模一起买,要多少米??这应该不是911tubro,好像是boxst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5 发表
还有这个,同一个牌子的。不知道叫什么


Morris Garage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2 发表
SAMUEL 这辆和这女人送你了


这车我养不起啊,给海外吧,女人收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6 发表
这个牌子也不错。。


抵制日货。。。有买这车的钱买个BMW 3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9 发表
啧啧,我有这车,也先卖了车买套房子。。


这车卖了只能在南汇靠PVG的地方买100m2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9 发表



能帮我标标发音吗?


不能显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3:04 发表


这车HOW MUCH??
那么便宜???看似很华丽嘛。。


超酷凯迪拉克敞蓬跑车XLR 128万上市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