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TXM, 谁研究过canon的头? 在犹豫买XXB 还是 85 f1.8. 拍人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1 发表


那么导游就是你了的
或者你直接组团吧
三月下扬州的请举手


现在扬州没有美女了哇,不去了,不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3 发表


天目湖MS在常州


天目湖。。。。。。好熟悉,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常州,更熟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57 发表


xiaofei,你又是看牡丹,又是扬州,又是洛阳。。。

我缩小,你把我挂上吧。。



xiaofei 太强了,你走慢点啊,现在还年轻。,,,不要到时候审美疲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4 发表


感觉你还是先买40D是正事


40D 裸奔?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1:04 发表


不是MS, 是确实。。。


好像是真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1:05 发表


也许会取道无锡去天目湖


无锡也熟悉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8 发表


MS江苏你都熟悉


长江以南还凑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10 发表


可以上标头50/1.8


呵呵,据说做工不行。  看了一下 rayi,  85/1.8  2.7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