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1 发表 那么导游就是你了的 或者你直接组团吧 三月下扬州的请举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3 发表 天目湖MS在常州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57 发表 xiaofei,你又是看牡丹,又是扬州,又是洛阳。。。 我缩小,你把我挂上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4 发表 感觉你还是先买40D是正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1:04 发表 不是MS, 是确实。。。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1:05 发表 也许会取道无锡去天目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8 发表 MS江苏你都熟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10 发表 可以上标头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