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34 发表 是周五!! 有问题的同学们请说话!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31 发表 白开就很养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37 发表 6:30的话,MS还来得及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12 10:41 发表 ,饿肚子答?好啊,权当减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50 发表 周五大家都上班的,可以考虑6:30等XDJM,7点开吃,地点人民广场。大家都可以赶过来了。。这个方位还可以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0:52 发表 如果确定18号,那么我就19/20号下扬州 本来打算去洛阳的,可以推迟一周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57 发表 sanfo东西不错,价格略贵点,迪卡侬东西一般,价格嘛,有的贵有的便宜,性价比觉得还是低的,呵呵 taobao就不好说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47 发表 Me too... No call, no mail So qui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