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问题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34 发表


是周五!!

有问题的同学们请说话!


周五没问题,但我们下班比较晚,我怕我又迟到了,,。。然后过来望盘兴叹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31 发表


白开就很养颜


您要求可真低打。。。 TXM,我们真的要商量一下团购啊,等四清的时候,大家说 怎么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37 发表

6:30的话,MS还来得及


那要看在什么地方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好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12 10:41 发表

,饿肚子答?好啊,权当减肥~


呵呵,你怎么又冒出来了啊。。。。去炉西吗? 我挂了三个了,再多你一个也无所谓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50 发表


周五大家都上班的,可以考虑6:30等XDJM,7点开吃,地点人民广场。大家都可以赶过来了。。这个方位还可以吧。。


这个方位对我非常o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0:52 发表


如果确定18号,那么我就19/20号下扬州
本来打算去洛阳的,可以推迟一周


扬州我就不去了, 不过如果你要我做导游的话,也o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57 发表


sanfo东西不错,价格略贵点,迪卡侬东西一般,价格嘛,有的贵有的便宜,性价比觉得还是低的,呵呵
taobao就不好说了


我们找个时间到sanfo 上体馆店 看看? 我在那买过一个包,有个VIP 卡。。。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47 发表


Me too...

No call, no mail

So quiet...


just perfec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