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我连看了2个季,很不错 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谁有也带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6 发表 那你什么时候在上海?? 先报上来,组织上好安排。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10:20 发表 树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18 发表 加上龙兄,那就是: 炉西-----飞,水,呗,海,浩,边,龙,卡,大妮,。。。。还有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22 发表 你不来?? how about 4/5 night ? or 4/1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27 发表 不要可乐,可乐杀JINGZI,偶们可还没留过种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28 发表 人多可以搞团购的咯,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29 发表 好呀。。4/18,还有同学有问题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