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2 发表 以为是那个国产的onepolar呢…… sorry,理解错误,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你就知道清,,,,我们要每月一清的好伐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生日我ID里有。。明眼人的知道哦 年龄,我脖子上一直挂着,没什么好秘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装备上应该不会忽悠你的咯,,,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6 发表 好了,太晚了。。睡了。再这样下去,非逼自己晚上不可以上网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7 发表 太强大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9 发表 晚安的,txm,明天还要上班,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