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01 发表 ???? 这个问题我倒没想过。 我想拍单人的。。。 我还从来没出去被拍过照片呢 ,让大家用单反拍也是我省钱的一种方式。 本来想去年本命年去拍套的,可一直看不上人家的设计。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3 发表 没啥的吧 睡袋,五一嘛,5度舒适温度的足够了, 防潮垫, 帐篷嘛,可以跟人合住的,自己要是打算常户外住帐篷,就买个三季的,和地席 准备至少65L的包,最好能+10的,背负要好点,千把块的 快干衣裤至少一套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00:04 发表 我可以考虑去借个人像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5 发表 支持,等我败了再去吧,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6 发表 也可以的咯,我以前一直用乐飞叶的40L,睡袋防潮垫帐篷衣服食品,装的好好的,就是那个包背负不好,后来换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6 发表 我是陪衬好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8 发表 不过judy这么一说,我又想败银广+85/1.8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9 发表 不过op的包一般般的咯,不是上品,而且你得会打包的咯,否则东西多了可不好装的,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10 发表 有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