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01 发表



????
这个问题我倒没想过。

我想拍单人的。。。

我还从来没出去被拍过照片呢 ,让大家用单反拍也是我省钱的一种方式。
本来想去年本命年去拍套的,可一直看不上人家的设计。


TXM,推荐一个canon的人像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怎么速度上来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3 发表


没啥的吧
睡袋,五一嘛,5度舒适温度的足够了,
防潮垫,
帐篷嘛,可以跟人合住的,自己要是打算常户外住帐篷,就买个三季的,和地席
准备至少65L的包,最好能+10的,背负要好点,千把块的
快干衣裤至少一套 ...


去年的时候买亏了,买了个40L OP的, 到现在一次没用过,现在发现有点太小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00:04 发表


我可以考虑去借个人像头


帮我也借个吧,,我就先买个裸机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5 发表



支持,等我败了再去吧,哈哈


恩,现在还是有点小冷的,4月份四清完了 ,刚刚好,当然也可以作为四清的前戏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6 发表


也可以的咯,我以前一直用乐飞叶的40L,睡袋防潮垫帐篷衣服食品,装的好好的,就是那个包背负不好,后来换了


好,那就先凑合用了,,,,谢谢侬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6 发表

我是陪衬好了。.


貌似不需要绿叶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8 发表


不过judy这么一说,我又想败银广+85/1.8了


我突然有个想法,我就用卡片拍你们的花絮,嘿嘿

PS:美女的号召力可见一般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9 发表


不过op的包一般般的咯,不是上品,而且你得会打包的咯,否则东西多了可不好装的,哈哈


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听edge说osprey的包包不错,就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10 发表

有米人啊


你们都是有米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