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51 发表


贝,飞,EDGE,YEDDA,水,偶和你都是炉西.......又要同游了,期待.........


没装备。。。。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53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睁着眼睛睡觉.........偶们同事都开着电脑过夜的,MSN还一直在线呢.............


msn也能挂升级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3 发表


这个论坛,我的最爱。都好片。。。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51 发表



倒,,,leica,,,太败了……


玩单反走火,反正都是破产,败莱卡也是败啊,再怎么也败的有品味一点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3:55 发表

好准备起来了。.


弄个list 出来吧,,老驴们, thank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
准备找几个人,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
大家赶快练练手。。。


下个月吧,你做模特 那我赶快先把40D 买了,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偶们一起团购吧


好啊,要多少预算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58 发表


抵制你毒害TXM


哈哈,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59 发表


玩单反,都破产,败莱卡,死的惨……


壮烈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0 发表

需要男主角发?


就你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