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3 发表 是的,EDGE平易近人,很愿意指点新人,偶们定好好向他学习........谢谢,EDGE!!!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4 发表 EDGE,那么又大又恒定的肯定就是牛货了? 多大的光圈算大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9 发表 谢谢SHUIXIONG,收藏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一回到家 就发现都505页了 TXM也都睡去了的 一个人寂寞的再灌些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6 发表 我的18-200VR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36 发表 TXM,临睡前的晚安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48 发表 没呢,准备炉西,大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