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错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3 发表


是的,EDGE平易近人,很愿意指点新人,偶们定好好向他学习........谢谢,EDGE!!!


跟edge混,吃香的喝辣的,还有PLMM看,多完美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4 发表

EDGE,那么又大又恒定的肯定就是牛货了?
多大的光圈算大了?


兄弟给你几个 摄影论坛 看看,

http://www.nphoto.net/

http://www.xitek.com/forum/index.php  ---->号称无所不能的无忌

http://www.fengniao.com/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睡了,TXM。。。。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能熬夜的同学们,接着灌 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9 发表


谢谢SHUIXIONG,收藏了!!!


这里还有个 败家论坛。。。。呵呵

http://www.leica.org.cn/bbs/index.ph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一回到家
就发现都505页了
TXM也都睡去了的
一个人寂寞的再灌些吧


大家都挺崇拜你,羡慕的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6 发表


我的18-200VR呀


太贵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36 发表
TXM,临睡前的晚安了。。


晚安,我跑客厅了,这信号好点。。 就为了跟同学们说晚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48 发表


没呢,准备炉西,大家呢?


炉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