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55 发表


水兄,51你是炉西还是楠溪?


炉西 是大家的选择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08 发表


看得另人眼馋呀........... 偶也想换你的镜头了............


哈哈,开始低烧了,恭喜你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网络不好,水不起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18 发表


便宜的,我和xiaofei买的时候都是5300,水货不带票.


D80 真的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28 发表
大光圈的都是好货,恒定光圈的更好


HHRR,跟你说过的,跟着EDGE,混,什么都o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19 发表


稍稍看了一下介绍镜头的书了,,知道什么是好货了.....


有米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来水一下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不然今天肯定睡不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对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