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55 发表 水兄,51你是炉西还是楠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08 发表 看得另人眼馋呀........... 偶也想换你的镜头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18 发表 便宜的,我和xiaofei买的时候都是5300,水货不带票.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28 发表 大光圈的都是好货,恒定光圈的更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19 发表 稍稍看了一下介绍镜头的书了,,知道什么是好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