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IMG_1945.jpg (83.47 KB)
下载次数:4
2008-3-11 22:14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11 发表 忘不了你的好(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泪(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为忘了 可我忘不了 no noi can't forget) 忘不了你的错(你的错) 忘不了你的爱 (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我也忘不了 怎么能忘了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10 发表 主要看到时候交钱要快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09 发表 炉西峡N多人占坑了.........偶占得还是比较先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05 发表 不是为了节食吧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2:05 发表 如果你不想带的话,那得看你运气啦,我们SAMUEL那么帅,讲不好大家到时候抢着和你混帐呢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20 发表 要交钱时候 组织4清下 统一交钱去..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都准备开了,却没我的份。鼻子一酸。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7月份的活动了,无论如何6,7月份一定要和TXM,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