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 不会忘了你的

IMG_1945.jpg (83.47 KB)

IMG_1945.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所有的库存基本清空了,月底可以过的安心一点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好了
我来回帖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11 发表

忘不了你的好(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泪(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为忘了
可我忘不了
no noi can't forget)
忘不了你的错(你的错)
忘不了你的爱
(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我也忘不了
怎么能忘了
...



小贝歌手,唱一下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10 发表


主要看到时候交钱要快


没关系,如果实在很多人想去,可以让我们edge再组织一次嘛,对伐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09 发表

炉西峡N多人占坑了.........偶占得还是比较先的..


您虐上瘾拉?兄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05 发表


不是为了节食吧


为了置装备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2:05 发表



如果你不想带的话,那得看你运气啦,我们SAMUEL那么帅,讲不好大家到时候抢着和你混帐呢


有这种好事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20 发表
要交钱时候 组织4清下 统一交钱去..哈哈


啥时候四清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都准备开了,却没我的份。鼻子一酸。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7月份的活动了,无论如何6,7月份一定要和TXM,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


jude,TX,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
到时候跟着水王们去三清就好了,你想去哪里吃就去哪里吃,他现在是有活动必去。。。。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忘了我们这些曾经跟他一起战斗过的TXM,ohyeah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