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1 21:37 发表 太多了 太水了 根本看不到卡卡说的五一活动 不管了 反正出去玩 先报道下占个坑先!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1:38 发表 咋就剩SAMUEL好同学孤苦伶仃一人了呢,大家难道集体都去SHOWER了
IMG_1889.jpg (114.38 KB)
下载次数:2
2008-3-11 21:43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1:42 发表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1:42 发表 五一的活动俺也占了坑啦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1 18:38 发表 本帖的速度。。。俺宣布彻底跟不上 应该上YY历史记录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1:47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8175-1-1.html samuel你也去占个坑吧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1:49 发表 装备好准备起来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1:58 发表 男孩子一般都带75升左右的大背包的,因为要装帐篷,睡袋,防潮垫等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00 发表 估计今天就满员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