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0:01 发表 热烈庆祝我们是老二!!!!!!!!!!!!!!!!!!!!!!!!!!!!!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7:36 发表 有的话,给我介绍下把 金三银四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8:52 发表 高度同情中.....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30 发表 现在我们应该恭喜EDGE。。。成功了该请吃饭呀。。。 不知道大家这两天看到智联招聘的广告没有? 内容是一个嫦娥和玉兔本来在天上,嫦娥说:都那么久了,还不跳啊?玉兔一脸兴奋地说:跳,对,现在就跳。 结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0:04 发表 新目标设定---超越东白山,争做老大!!!!!大家有没有信心? 齐声回:有,一定确定以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