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出发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13:47 发表
对的。。边缘是偶们杭毅的杰出领队。。。在他的带队领导下。。。偶们诸多水将水仙茁壮成长。。。。


绝对支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5:20 发表

那你情人节啥的,不要乐疯掉啦,哈哈



我还有东西在路上。。
明天收不到就完了
TYYD 申通快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要带点什么吃的啊?
我没方向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9 21:19 发表
请仍未准备好食物的同志准备好红色的大额面值人民币。第三天会派上用场的


估计一包方便面要炒到50rmb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的食品估计就够一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4-29 21:32 发表
出发出发了。 :lol 刚收到短信,倒计时。。。。。。。


我也收到了 7200结尾的短信。。
是小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轻轻的问一下, 离集合地点最近的地铁出口是哪个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同学们 帮助我一下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的51楼的问题没人帮助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