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0:15 发表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ZT
当初也是朋友推荐看了这个,才打算上D80的,以前一直在D80,400D间徘徊

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献给和我一样举棋不定的人)

目录:一、咬定青山不放松——为什么我需要单 ...


Nikon的中低端头的确比Canon的性价比高,但nikon的 N 头一点不比 Canon 的 L 头便宜啊~
喜欢 XB IS ,XXB I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