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25 23:38 发表
自爆一张。D40拍的,手里是我最常用的美能达X370相机,28/2.8的头,5块钱一卷的公元100黑白卷(trix太贵舍不得用)。每天放在包里,跟我上下班,把它当旁轴用(leica啊巧思啊我都买不起),看到好玩的摁一张,回家自 ...
l厉害,自己洗。。。。。貌似三修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回复 7# young 的帖子

f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