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0 20:11 发表


楠溪江可以不背帐篷的.炉西峡一定要背帐篷

是不是真的可以不用装备啊?

TOP

新安江回来,心就痒痒的了。先占坑。哈哈。女一人没有帐篷1302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小妖 于 2008-3-17 22: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3-17 22:04 发表
新安江回来,心就痒痒的了。先占坑。哈哈。女一人没有帐篷1302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为啥没写定金收取日短信通知我啊?郁闷,该不会是我自己修改回复内容的时候,系统自动弹出来“手机已编辑”吧?版主,确定已经记录了我的手机号了吗?

TOP

申请退坑,把机会留给后面的人,我去炉西峡了,做迷糊的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