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5 23:41 发表
我申请不要跟精灵分一个组。把我放在美女多的组里。

那你还是跟着精灵吧,
没人比女人更能走了,美女都喜欢逛街……
没人比女人能吵架,现在的男人都比较害羞
纪律性差就更是非女人莫属了,所以你一定要选择精灵组

TOP

自己做更有创意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4-22 23:35 发表

我是个很纯真的男人~

是啊,纯真到主子不在,马上就调风向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4 23:29 发表
兄弟姐妹们啊,我终于能上网了

网络时代离了电脑这日子还真是没法过啊.欢迎回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