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 23:10 发表
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quote
没人拼你就请客吧 。肯定你发声一个台子都坐不下,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