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21:19 发表
MS来YY的猪越来越多了。。。。“来自天堂的猪”、“回音猪”、“麦兜”猪、“海岛麦兜”猪、“小妖”猪、“敬子”猪、“JUDY”猪。。。。。。。YY快变成猪猪大本营了。。。!!
啥时候你们猪友们搞一次联谊三 ...

7月应该是我最忙的时候,只能在家蚕吐丝了
HHRR还算聪明,小妖猪这名字都让你想出来了,我还真在用小妖申请网名不成功的时候用过这个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0:51 发表


很理解这种心情,去炉西峡我一直尽力保持平静,在这么危险的路上兴奋可能会发生意外,我基本做到了。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我、精灵、琥珀和司机付师傅两三点钟聊天却被人误会成兴奋,有很多人想打我们,其实他们不 ...

大叔真是用心良苦阿,谢谢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