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坑都占不到了。

TOP

好庞大的队伍啊,真是皆大欢喜。

TOP

钱付了,信息也发了,就等确认信息了,高枕无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3:44 发表


这位是8是背着20L的新包去的人呀,羡慕呀羡慕呀

哇塞有人还没出行就已经出名啦!哈哈看你到时候这么混KK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7 16:01 发表



一样的,就是没看到确定……

我已经收到回复了,你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17:05 发表


可以把另外一个坑转让给我吗

哎之前不认识,要不可以提前让你,现在没办法了,后面排队吧。祝你好运。

TOP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4-7 17:34 发表
呵呵,不知道组织有没有意见

估计没意见,你这是在第一时间奉献出自己的坑,让别人去跳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17 发表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就此次活动来说,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

顶,从大局考虑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55 发表
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那样比较稳妥

都说女人善变,精灵你比女人还那个什么,不说了.不过这样挺好,我们不用跟着你拼老命了.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9 09:26 发表
敬子MM...以后晚上要早点睡觉,睡饱了,吃饱了,才有力气干革命...哈哈~~
论坛里很多XDJM,喜欢你,支持你..

这次旅行,我给你带点清火的东西..一起败败火哈~~~

KK你现在就开始给你们家骆驼张罗拉, 那我也抱抱敬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