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好很好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要焦点和主题做甚

拍照是一种乐趣 自己开心了就可以了

吼吼~~~~~~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胶片。。。

大哥你高档了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一年没去植物园了

改天也去一次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支持
灌水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