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

LAST DAY 这个话不吉利哦,
应该改LAST DAY OF WORK.HAHA

TOP

去流浪吧,同学们!

只有年轻的时候才会拥有的那种激情,那种感觉!

《回忆》在年老的时候是一种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财富!

流浪,从心开始!

TOP

此牛人是广东人,很早以前就一直看他的博客。从此才知道了毕业旅行有多么伟大和向往。
他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hikker

TOP

还有一个牛人,大家估计知道的比较多,叫梁杰。
现在正在单车游世界的旅行中。http://blog.sina.com.cn/s/indexlist_1365260787_5.html

TOP

74# 一味
真的是因为贪玩吗而选择流浪吗?
不!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


一自认为,在社会上走得多了看的多了一定会比别人多明白很多的道理,于是硬是想背上行囊不顾阻挠向西行进,住在戈壁滩上和神山脚下看徐徐落下的夕阳心里满是悲凉,生命是否也会象这太阳一样终有落下的一天?突然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亲情,友情甚至是那朦胧爱情的可贵。这时我才知道要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
      让自己多几次一个人旅行的机会吧,背上大大的行囊,陪伴你的只有自己的影子。

TOP

是寂寞的影子!

因为寂寞,才会有想念,才会有思念。才会懂得珍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