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花?

路上看到的花,觉得漂亮就拍了,但是不晓得是撒品种?
有人晓得哇?

P1020508.JPG (91.74 KB)

P1020508.JPG

P1020510.JPG (203.93 KB)

P1020510.JPG

种在马路边上的,估计也是较平民化些的,不晓得花名,也是觉得挺好看的。

P1020526.JPG (203.77 KB)

P1020526.JPG

复件 P1020442.JPG (192.36 KB)

复件 P1020442.JPG

TOP

这个长得像新疆奶油葡萄,也是不晓得

P1020443.JPG (81.31 KB)

P1020443.JPG

TOP

9# 七七_
好像花型有点像哦,但是樱花开花的时候好像么撒树叶的,这个花树叶很多的。
但是GARRETT 说是海棠哦。不晓得是不是垂丝海棠。

TOP

进来欣赏照片,表打扰我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2 23:16

TOP

这个是樱花,估计是晚樱。。昨天在植物园看到的。
Sarah_小沙 发表于 2009-4-13 13:24


晚樱

TOP

此乃情花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4:19

花的寓意?

TOP

21# samtastic
水娃这名字怎么听起来像恐怖片中的人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