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TOP

等待中,5*1不做别的安排拉 (*—*)

TOP

可惜没组织,
雨意 发表于 2009-4-1 12:33

是的呀,如果到4月下旬还么组织么,又要一个人去了!

TOP

5.1的option很多,
1.大屿山去过了,不过霞浦倒是想去,白水洋和太姥山也想去。
2.三清山
3.太白山
4.庐山
就看哪一个能够纠集到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6:50

霞浦和太姥山一行正好同路的。

TOP

五一还是象小捷飞说的。。。大嵛山&霞浦好了。。。。。大家快统一意见,选出领队!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 21:42

谁对这条路线熟悉,站出来做领队吧!

TOP

很想去哪里看看日落,播播贝壳类海鲜的。。。

TOP

要报名的,首页上面按参加哦,到时候看看多少人,包什么样子的车合适。

TOP

南浦大桥这有空调卧铺的,好像是190元一个。
阿家黑 发表于 2009-4-9 22:05

这个问过了,是下午4点。如果4月30日下班都不早放,估计都赶不上的。
而且去那边也要包车玩起来舒服啊.

TOP

119# LAYEFE12
这次4月的《中国国家地理》就是福建专刊,有介绍霞浦的哦。大家可以去看看。

TOP

看到了。。五一去能看到要看的景色嘛?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10 22:37

5/6月是当地风景比较好的季节,那个时候不仅气候正好合适(沿海地区夏天比较容易刮台风),还有当地的“挂蛎”场景哦,壮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