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0 10:32

5*1那个时候长白山肯定还不可能满山遍野的花哦,起码到6月头上开。7月是最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