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二天一早去了黄果树。淡季门票160.不含环保车费。
先来几张远观瀑布。

P1010084.JPG (140.77 KB)

P1010084.JPG

P1010083.JPG (188.28 KB)

P1010083.JPG

P1010077.JPG (188.81 KB)

P1010077.JPG

TOP

渐渐走近,第三张拍的是观和感受瀑布绝佳位置的犀牛滩。
能听到隆隆的瀑布声,不过现在有警戒线封着,我是爬进去的。后来还是当地保安把我请出来了。哈哈,很爽

P1010137.JPG (204.38 KB)

P1010137.JPG

P1010092.JPG (151.79 KB)

P1010092.JPG

P1010120.JPG (113.48 KB)

P1010120.JPG

TOP

整个景区就是围绕这个大瀑布。
我也就当它“横看成岭侧成峰”得拍来拍去了。

P1010158.JPG (107 KB)

P1010158.JPG

P1010146.JPG (206.47 KB)

P1010146.JPG

P1010151.JPG (203.9 KB)

P1010151.JPG

P1010138.JPG (205.38 KB)

P1010138.JPG

TOP

那边真的很热,只能用围巾来挡住阳光。

P1010094.JPG (196.89 KB)

P1010094.JPG

P1010223.JPG (170.01 KB)

P1010223.JPG

P1010214.JPG (190.93 KB)

P1010214.JPG

TOP

剪不断的布是瀑布。

P1010163.JPG (202.25 KB)

P1010163.JPG

TOP

最嘈的是我在徒塘坡看到了“鸟巢”。

P1010255.JPG (199.62 KB)

P1010255.JPG

TOP

15:00 安顺发往个旧的车准时开。
卧铺车。坐这个车是需要勇气的。哎。
人不多,都是一些要么去个旧转车的农民工,一般都转去蒙自和红河。
还有一些就是回家的人。
车过兴义处已经天黑,但是隐隐感觉到周围的景色应该是壮观的。万峰林。

P1010259.JPG (75.38 KB)

P1010259.JPG

P1010262.JPG (181.57 KB)

P1010262.JPG

P1010275.JPG (80.56 KB)

P1010275.JPG

TOP

车到个旧的时候天还是黑的,不过时间已经超过6点了。云南的天一般都到7点半才会蒙蒙亮,如果是像版纳,要到8点才会亮。
个旧去元阳的新镇(南沙)是1个半小时的路程,去老镇(新街镇)要两个半。
然后我又晃荡晃荡的坐了2个半小时的盘山路车。在南沙下来吃了顿红河米线,很好吃。细细的,放很多红油。
到了老镇我立马就包了辆车-3个景点120.(老虎嘴,多依树,箐口)。然后就跟着司机上路了。*其实后来才发现,像我这样能吃苦的人,应该自己找公车去景点,那样有更多的时间欣赏美景。

P1010366.JPG (208.23 KB)

P1010366.JPG

P1010328.JPG (205.95 KB)

P1010328.JPG

TOP

复件 P1010367.JPG (203.74 KB)

复件 P1010367.JPG

P1010302.JPG (170.08 KB)

P1010302.JPG

复件 P1010343.JPG (207.02 KB)

复件 P1010343.JPG

TOP

老虎嘴是元阳梯田里面看日落比较出名,可惜我是中午去的。

P1010361.JPG (201.09 KB)

P1010361.JPG

P1010358.JPG (182.13 KB)

P101035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