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这位兄弟很实在啊。
记录真实。去掉浮华,还原一个真实的世界,为了退休后的回忆,也为了给没去过的人一个真实霞浦。
至于地平线、抖掉虚掉什么的,没空弄那些东西,要弄也等到退休之后了。
本人胸无大志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 12:50


1.毕竟不是摄影比赛。所以我们需要看到更真实的霞浦。
如果看到太多的油画一样的照片,估计很多人满怀希望去结果会失落而归。
2.勾起回忆的东西还是需要真实的,所以记录片会更让人想到历史。
所以这篇帖子不错,算是另外一个角度让我们欣赏到了霞浦。

TOP

返回列表